鸽巫欸

一定炸了学校(。

p1 微信    p2 QQ(嗯…基本没有雷点 只要不拆我cp🥲


苯人是一只infp 中学牲 话很多 经常发疯 我真的很能熬(如果可以的话)精神状态从开学以来就良好(并不 


os:我不是任何梦女(确信


圈子鱼龙混杂 多聊聊应该是能找到共同点的👉🏼👈🏼(确信


圈子嘛 就按现在的热爱程度来排吧)


历史

🔈我只爱大明我只爱大明我只爱大明⚡️⚡️⚡️

🔈我是张先生的狗!!⚡️

🔈我爱检检⚡️

🔈万张 启祯不逆不拆 其他无所谓——⚡️

(寸不已2023.7.14我开始看《摩登三国》 很喜欢并产粮)


二刺猿(大概

《名侦探柯南》

前夫哥是キッド 5.14我们刚复婚(bushi)快新一生推

《终结的炽天使》

米迦小天使🤤

《吊带袜天使》

《摩尔庄园》

ohhhh r瑞!

《The bad guys》

三刷(。

《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》

我心里的猪猪侠系列巅峰(坚定

《凹凸世界》

好看 但没看完(

《间谍过家家》

没看完 (

《咸鱼哥》

因为周名轩的美貌看了几集(

《狐妖小红娘》

好看 但没看完(



游戏

《忘川风华录》

  爱所有大明男名士(柳如是:?你最好有事)是的还是杂食得很 有什么我吃什么(

《mc》

好怀念 陪伴了我好久 可是好久没玩了

《王者荣耀》

我爱小乔——甚至就算两年没玩了花嫁返场一样买(到现在还没用过哈哈😅

《我在七年后等着你》

还没玩完 是个好游戏呢

《心跳文学部》

夏树嘿嘿……🥰🥰

《Merge Dragons》

很无聊大合成游戏 三年前广告上看到的 但是到现在还无法自拔(


综艺

《最强大脑》

k7还有朱辉宇都好可爱而且很有实力🥰很喜欢曹奂东张天扬朱科祺的三人组

《奔跑吧兄弟》

还是想念有天霸动霸tua的时候 近几年都不看了 以前的基本都看完了还有n刷的


娱乐圈(说实话有些我只喜欢颜

张若昀

《法医秦明》真的超好看 ry演的秦明是我唯一认可的ww 林秦真的很棒

朱亚文

很喜欢他《大明风华》里的瞻基 因为他瞻基是我第一个史同激推

特别放送:邓伦(以前单纯喜欢颜 现在人品emmmmmm算了


感谢看完!(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找我玩嘛🥲


评论(11)

热度(20)